close

(完工後,發生爆管情形!)

 


 

換完管線,師傅好像沒試水,人就走了。結果等到完工後,樓下來抗議天花板漏水,查明原因才發現是管線有縫隙沒接好,發生爆管情形!

 

在上水泥砂漿之前,一定要做試水,以免管線爆開漏水,事後修補更困難!

測試水壓是水管工程施作完畢後,一定要做的步驟。

因為管線沒接好是漏水的主因之一,加壓試水可以預防事後漏水的情況,建議至少要試一小時以上,若想更謹慎,建議測試一晚較為適當。

測試時以加壓機增壓,確認管徑和接頭是否足以承受水壓,經高壓後不會造成漏水問題才可以進行之後的工程。

 

小提醒:

試水的隔天即可查看水壓計的壓力是否有降低。

若有降低則代表管線有縫隙,使得空氣洩出,同時若有縫隙,也可發現某處一定有漏水的情形,再行修補即可。

 

 

來源:Yahoo奇摩房地產編輯部 on Yahoo

 


 

萬丈高樓平地起,無論高樓或矮房,重要的都隱藏在看不見的小細節。

台灣新厝用心建房,透明的施工、細心的建造,讓您放心、讓您安心。

專業的團隊與您一起保護重要的家。

 

聯絡電話:(07)799-8080

行動電話:0936-808-388

電子信箱:service@taiwan-newhouse.com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aiwan-newhouse.com/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新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