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照片圖:在施工之前,台灣新厝都會先行設計繪出設計圖給屋主進行瀏覽與確認。)

 

去年(2017年)10月底台灣新厝團隊接到的一通電話,位於高雄市鳳山區的一隅屋齡老舊的透天厝欲整修。

與屋主洽談得知,因為今年要結婚,為了迎接新的家人的入住並延續家的壽命,所以希望32年的透天房子整修。

整修案的目前從去年下半年持續至今是一步步地穩定的持續改建中...

 


 

(照片圖:在施工之前,台灣新厝團隊都會至現場會勘並做記錄。)

 

(照片圖:在施工前做好左右鄰居騎樓與工地的防護,以免施工時弄髒帶給左右鄰居困擾;另外,對外的防護也得做好,避免工程時期的粉塵碎石等外髒汙向外跑,減少空氣污染等~)

 

 

目前,透天整棟改建中的一樓改建工程重點為「加強結構」:

  • 將一樓地板全部開挖,並增加地樑鋼筋與柱體鋼筋,加強結構。
  • 換掉舊有化糞池,地板綁扎鋼筋,讓「地樑」、「柱體」、「地板」的鋼筋連接。
  • 將新衛浴牆使用RC施工法,讓一樓整個結構體更加堅固。

 

 

(照片圖:一樓的打石工程)

 

 

(照片圖:廚房地樑綁鋼筋)

 

 

(照片圖:[左]廚房地樑綁鋼筋、[右]廚房地坪鋼筋與柱筋交接固定)

 

 

(照片圖:[左]廚房右側地坪鋼筋與柱筋交接固定、[右]廚房左側地坪鋼筋與柱筋交接固定)

 

 

(照片圖:[左]廚房綁柱筋、[右]廚房頂綁柱筋)

 

 

(照片圖:泥作工程

 

(照片圖:泥作工程

 

 


 

萬丈高樓平地起,無論高樓或矮房,重要的都隱藏在看不見的小細節。

台灣新厝用心建房,透明的施工、細心的建造,讓您放心、讓您安心。

專業的團隊與您一起保護重要的家。

 

聯絡電話:(07)799-8080

行動電話:0936-808-388

電子信箱:service@taiwan-newhouse.com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aiwan-newhouse.com/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新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