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房屋頂樓加蓋仍須課徵房屋稅!惟如未設有門窗、牆壁,僅供遮陽防雨之簡陋棚架,得免課房屋稅)

 


 

桃園市政府地方稅務局表示:時有民眾對於自己房屋頂樓加蓋鐵皮屋仍須課房屋稅產生疑義,依房屋稅條例第3條規定「房屋稅,以附著於土地之各種房屋,及有關增加該房屋使用價值之建築物,為課徵對象。」

 

屋頂搭建具有頂蓋、樑柱或牆壁之棚架,係屬增加房屋使用價值之建築物,應併同房屋核課房屋稅。

 

該局進一步表示:

一般公寓、大廈為遮陽防曬於頂樓上搭蓋簡陋棚架,如未設有門窗、牆壁,僅供遮陽防雨,因所能增加房屋之使用價值非常有限,為減輕納稅義務人之負擔,此類簡陋之棚架得以免課房屋稅。

 

 

MyGoNews方暮晨/綜合報導

新聞原址:http://www.mygonews.com/news/122024/

 


 

萬丈高樓平地起,無論高樓或矮房,重要的都隱藏在看不見的小細節。

台灣新厝用心建房,透明的施工、細心的建造,讓您放心、讓您安心。

專業的團隊與您一起保護重要的家。

 

聯絡電話:(07)799-8080

行動電話:0936-808-388

電子信箱:service@taiwan-newhouse.com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aiwan-newhouse.com/

arrow
arrow

    台灣新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